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2018级各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4:20    作者:张宁洁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山大党组[2019]1号)精神,我院2018级英语学硕党支部,英语专硕党支部,小语种党支部和非全党支部于20193 7日、8日两天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列席英语学硕党支部,英语专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会前认真准备,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结合本支部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等作出具体安排,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到位。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而后,组织委员带领同志们学习相关文件,同志们进一步加强了自身政治意识,更加明确了合格党员标准。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党支部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全体成员要正确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增强政治意识,明确合格党员标准,提高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能力,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要关注时事,审时度势,守住政治底线,不该做的坚决不做;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课学习,专心学术,遵守学术诚信,不搞学术造假,全面发展自己,努力做新时代拼搏进取的山大人。


文/张宁洁 图/张宁洁,牛晓,于金路




上一条:2016级硕士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