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09:37    作者:王钦香    点击:[]

927日,专业第二党支部于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办公室举行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代理书记于天祎主持。

首先,于天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与议程安排。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意见》的核心内容主要有七条:一、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三、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四、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五、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六、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七、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结合自己的工作,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背景下广大教师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于天祎再次强调了师风师德建设,鼓励支部成员勇于担当,任课教师不但得教好课,还得做好学生的思政工作。

随后,于天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新增加的内容,分别是第四十五条、第四十六条和第一百零五条。支部成员一起认真研读了这三条新增内容,同志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做违法乱纪的事,维护教师党员的形象。

最后,于天祎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学习活动的严肃性和及时性,希望同志们谨记各项要求,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落到实处。


 

上一条: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主题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工党员赴上海、浙江嘉兴考察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