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十名学生获得三菱国际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21:04    作者:李亚欢    点击:[]

2019年12月9日下午,山东大学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隆重举行。我院日语系10名学生受奖。

我校与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目前开展的合作项目包括学生短期实习项目、奖学金项目等。本次评选在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评选要求下,我校成立了评定小组,综合考虑申报学生的学习成绩、政治素、个人表现、家庭情况等方面评选出10名奖学生。

此次三菱国际奖学金的受奖,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他们更加努力,为中日友好做出自己的努力。

颁奖仪式结束后,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藤井氏与获奖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对日语系学生寄予高度期望,希望他们日后能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各个方面,为日后中日之间的友好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藤井伸明一行2人,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以及外国语学院的相关人员出席了颁奖仪式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办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暨第一届语言政策与语言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我们的榜样”颁奖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