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1:22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27日,第八届全国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王俊菊教授、韩佶颖副教授和朱耀云副教授参会并宣读论文,并分别主持了大会主旨发言和两个分组研讨。

此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外语教师专业发展:目标、路径与方法”,王俊菊主持了美国德州农工大学Cheryl J. Craig教授的主旨报告。韩佶颖主持了分组发言,并报告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朱耀云主持了分组发言,并报告了与王俊菊合作的研究成果。 相关发言受到与会学者的认可与褒扬。

本次会议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协办, 国内外500余位高校教师、教育工作者、中小学教师、教研员和研究生参加了大会。我院教师积极参与了多场主旨发言、特色发言、工作坊、团队展示、教学展示、分组发言和圆桌讨论,与教师教育研究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为加强未来的科研合作和教育合作拓宽了平台和空间。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旨在推动我国外语教师教育与专业发展的研究与实践,已先后举办多次大型学术研讨会,在学界影响巨大。我院王俊菊教授担任该学会副主任委员。

上一条:俄罗斯著名汉学家来山东大学作系列讲座 下一条:教学团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及换届筹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