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10:29    作者:朱蕾    点击:[]

9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洪家楼校区法新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的会议内容和主要精神,逐一传达了樊丽明校长提出的学术兴校战略和新学期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明确强调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所提出的几点要求。

随后,外国语学院分管副院长和副书记分别对所负责的工作规划做了具体发言。李建刚副院长对学院下一步研究生教学和人才引进、马文副院长就学科发展及学科团队建设、刘洪东副院长就本科生教学及外事工作、赵龙副书记对学院组织人事和宣传工作、魏鲁鸿副书记就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组织员周俊基副处长对学院党建和后勤工作做了详细而具体的规划。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回顾了上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将上学期学院召开的重要会议、组织的高端学术讲座以及当前学院的现状做了具体通报和详细分析,她说,学院未来的发展应该解放思想,要实现外语学科A计划,我们就应该站在未来看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她对学院新学期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抓学习,二要抓管理,三要抓教学,四要抓科研,五要抓服务,六要抓效果。为推动学术兴校,首先要做好学术兴院,学院的发展关乎每一位老师的发展,学院的发展更需要每一位老师的努力,我们将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术兴校、学术兴院而奋斗。



上一条:中华日本哲学会副会长陈化北博士、日本信州大学名誉教授坂本保富一行来访 下一条:我院高红姬老师获2018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