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外国语学院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及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57    作者:    点击:[]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促进班级和学生个体的全面发展,特评选2018-2019学年外国语学院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及优秀学生干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一)院级先进班集体10个

  申请工作由2018-2019学年任职的班长负责,2018-2019学年任职的班委组织材料,需提交《先进班集体登记表》、上一学年班级工作总结(3000字)。

院级先进班集体具体评选办法详见《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附件4)。获得2019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的班级自然获评院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二)院级优良学风班(3个

  申请工作由2018-2019学年任职的班长负责,2018-2019学年任职的班委组织材料,需提交《优良学风班登记表》、上一学年班级工作总结(3000字)。获得2019年度校级优良学风班的班级自然获评院级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

  基本条件:

1.全班学生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风气;

2.课堂秩序良好,学生认真听讲,有良好课堂氛围;

3.全班学习成绩领先;

4.全班同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无考试违纪、作弊情况;

5.全班同学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全班无迟到、早退和旷课现象,无带餐饭零食进课堂现象;

6.全班同学无剽窃、抄袭、侵占他人学术成果,篡改他人研究成果,伪造科研数据、资料、文献、注释或捏造事实、编造虚假研究成果,买卖论文、由他人代写或者为他人代写论文等各类学术不端行为;

7.班级团结、积极向上,学年内班级成员无受学校纪律处分者;

8.班级成立至少满半年。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班级成员积极参与课余学术讨论和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或获得科研成果项目多;所得学习、学术荣誉多;班干部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开展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其它学习活动,效果突出。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将从学生组织和班级学生干部中产生,学生组织的推荐名额已分配,现需各班从2018-2019学年任职的班级学生干部中以民主评议的方式选举产生,每班推荐2名。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具体评选办法详见《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附件5)。

  注:根据办法,当学年未获得“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同学可参评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二、材料报送

  《先进班集体登记表》(附件1)、《优良学风班登记表》(附件2)、班级工作总结(3000字)、《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3)等材料提交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报送截止时间为1125(周一)下4。学院根据申报材料评选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和优秀学生干部,不再单独组织答辩。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20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寻找启明星”—— 自强之星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