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年级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0:52    作者:    点击:[]

926日晚,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年级会选举大会。此次选举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吉奇老师主持并全程参与,外国语学院2016级年级会主席刘建,副主席邵冉冉、顾菁,2017级年级会主席吴其珍,副主席杨淇淇、张君,2017级各班班长及2018级班委候选人参加了本次选举。


选举伊始,王吉奇介绍了本次选举的原则、选举流程及候选人名单等相关事宜,之后由各年级会主席团成员进行面试。本次选举默认自愿服从调剂,按照班级顺序,2018级候选人每人上台进行3分钟自我介绍,陈述竞选优势及工作设想,并由主席团成员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各位候选人的综合素质。选举结果由辅导员老师同各位年级会成员共同商定。


选举最后,王吉奇再次重申本次选举的原则并表达了对2018级各位班委同学的殷切期望。他表示,各位班委同学都应当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做好班委的各项工作,及时加强同老师和同学的联系。


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年级委员会名单公示

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

经过入学阶段的个人自荐、集体面试和学院考察,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现已初步确定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年级委员会组成人员,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一、主席团

 席:马慧敏(全面负责18级各项工作)

副主席:于  雨(具体负责班级工作)

副主席:石  佳(具体负责党支部工作)

副主席:卫晋瑶(具体负责团支部工作)

二、班级和团支部学生干部组成名单:

1.英语语言文学班

 长:单琳涵(见习)    副班长:于

2.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班

 长:牛 晓(见习)

3.英语口译班

 长:李秋凝(见习)    副班长:王

4.英语笔译班

 长:王 琪(见习)   副班长:王

5.俄德班

 长:王宝泉(见习)    副班长:迟亚楠

6.日语班

 长:张美航(见习)

7.韩语班

 长:刘琳琪(见习)

8.非全日制班

 长:姜 田(见习)   副班长:王月丽

英语学硕团支书:徐   团支部委员:于 雨、牛

英语专硕团支书:陈明诗  团支部委员:李秋凝、王

小语种团支书:卫晋瑶    团支部委员:张美航、刘琳琪、迟亚楠

非全日制团支书:张世铮

三、党支部干部:

英语学硕党支部

 记:石   组织兼纪律检查委员:马慧敏  宣传委员:牛

英语专硕党支部

 记:陶俊平  组织兼纪律检查委员:刘河星  宣传委员:张宁洁

小语种硕士党支部

 记:鲁月彩  组织兼纪律检查委员:刘琳琪 宣传委员:于金璐

非全日制硕士党支部

 记:陈隆源

注:见习期为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12月10日,届时会根据见习班长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表现、工作业绩进行考评,或调整。


上一条:“中国医学语言研究及儿童语言发展论坛”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