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第一届国际组织人才实验班法国语言文化学习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6:31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国际组织人才实验班的培养质量,学院计划组织学生于大一暑假到法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学生将在我院合作院校--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CIDEF语言中心集中学习法语和法国文化等课程。该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85日至830日,为期4周。

二、项目内容

课程包括语言文化课程和课外活动两部分。学生参加完整的一期(四周)学习可获得语言中心颁发的语言文化学习结业证明。根据国际组织班培养方案,该项目可置换我校4个学分。

三、项目费用

所有费用均需自理,主要包括:学费、食宿费、往返机票费、签证费及保险费用以及教材费等。

该项目已申请2019年我校“国际学分”计划之学生海外经历项目立项资助,参加项目的学生每人可获得国际旅费资助3500元,项目结束后凭票据报销。

四、报名资格:

12018级法英双语国际组织人才实验班在读本科生;

2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记录;

3、能够承担全部费用

五、报名材料及截止日期

符合报名条件欲申请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填写:《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项目申请表》,并自行关注护照和签证办理办法。

截止日期:2019524日中午12

报送地点:外国语学院7号楼207

咨询电话:88377089

附件:项目手册





上一条:2019年秋季日本友好高校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交换生项目选拔名单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