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22:38    作者:学院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王子睿、刘玮、孙璐、李亚停、李钰婷、余欣、郑晓鹏、高怡然、唐丹、韩芳芳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817日(周三)1400开始,考生须提前30分钟(1330)到达报到。

(二)面试地点: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136号聚隆广场6号楼桔子酒店(聚隆广场店)7楼会议室。

三、面试准备

考生参加面试时,应备好身份证以备现场查验。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所有到场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手机出示即可)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等,济南市以外考生抵济后须于抵达当日自行前往正规检测机构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二)请各位考生认真做好考前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三)考生须严格遵守属地及济南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参加面试;考生考前如有发烧、乏力、干咳等异常症状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情况的要及时告知考试组织方,并尽快就诊排查。

五、注意事项

考生须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未按要求参加线下面试的考生,视作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531-88376098邮箱:wangjiqi@sdu.edu.cn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814

 

上一条:关于公布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日本东洋大学第二期暑期课程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