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5:23    作者:马蕾    点击:[]

4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薛佩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课题组撰写的《新时代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等。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新时代领导干部讲政治,核心要求是绝对忠诚,即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院师生应牢固树立政治理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赵龙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周俊基组织员领学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指出,师生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带头意识;牢记安全重要性;扎实工作的同时凝练亮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院师生要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术兴校,投身到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实践中去。

会议还讨论了党支部活动立项和教工支部考核办法(草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