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外部研究生与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5:21    作者:张琪    点击:[]

1129日,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研究生与行政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要求,组织教工党员在中心校区文史楼大外部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前,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提前学习《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郭新立同志在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之后大家展开交流讨论。每位党员依次发言,结合本单位发展规划和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同时在本次党员活动中,党员投票推选了14名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

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要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每位党员要从自我做起,提高党性修养,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中心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主题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