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4-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2:25    作者:    点击:[]

6月5日晚18:30,外国语学院2014-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郭新立书记在山东大学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刘金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金帅老师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格式,要求大家严肃认真对待党员材料的填写。与此同时,刘老师还强调了党员同志与时俱进学习党的理论的重要性。

随后,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刘老师介绍了党支部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发展对象全部通过党委预审。然后,培养人及其他党员同志阐述了发展对象的学习及思想情况。刘老师也要求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后,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预备党员进行投票,所有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2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刘老师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了郭新立书记在山东大学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同志们积极学习,热烈讨论,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文/肖寒 图/肖寒

上一条:千佛山校区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