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学习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5:25    作者:程殿梅    点击:[]

63号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俄语系办公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殿梅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郭立新书记《在山东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支部成员李建刚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推进“放管服”工作,提醒大家正确认识和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根据学校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在狠抓落实、改革创新和提升本领上下功夫。

接着,大家围绕着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以及俄语、日语、朝语面临的“大类招生”展开了研讨。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表示要勇于开拓进取,对专业进行升级改造,通过各种渠道做好招生宣传,发现并打造自己专业的特色和亮点。

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大外部研究生与行政党支部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和切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进行“遵义会议”精神主题展览观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