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获“华澳杯”英语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5:03    作者:张聪    点击:[]

1215日,第十六届《中国日报》“21世纪·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在上海大学举行。在指导老师张聪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与国际政治双学位班的学生徐修代表山东大学参加了比赛,斩获大赛二等奖。

“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作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综合英语素质的重要舞台,自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本届“华澳杯”的参赛选手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大学等近30所高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与知识问答三部分。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外籍专家、中方专家、澳方嘉宾与非参赛单位的资深中方教师联合组成。

徐修同学以其扎实的英语基础、流畅的表达、广博的知识和出色的台风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张聪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在外国语学院老师的悉心培养下,学生多次在全国英语赛事中取得佳绩,展现了山大学子的水平和风采。学生通过参加比赛积累了大赛经验,也提升了演讲能力。


上一条:哈工大外国语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