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0:00    作者:赵玲    点击:[]

1129日,外国语学院在洪家楼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龙主持会议。

学院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应贯彻 “九个坚持”,落实“六个下功夫”,家庭、学校、政府、社会都有责任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随后,薛佩军领学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结合部分高校发生的师德失范事件,他强调,全体教师应明确师德红线。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研究生教学、大外部排课、本科生教学、人才引进、教师分类管理、科研楼空间分配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解释。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结合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近6次党政联席会重要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她强调,教师的本分职责是教书,全体教师应找准自身定位,目标明确为“教学+研究+学术服务”的复合型人才。基于学校签订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的契机,她指出,学院目前面临重大的机遇与挑战,全体教职员工应凝心聚力,投身于学科A计划建设之中,学院也将加快综合改革步伐,力争让改革红利和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位师生员工。

会后进行了4号科研楼的分配,学院100多位科研教师都分到了满意的科研用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新语翼”讲坛第二期 下一条:我院学子殷建鑫获“锦湖韩亚杯”韩国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