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举行“怡凡”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0:27    作者:郑子矜、王雯、刘媛    点击:[]

1115日,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第二次“怡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洪家楼校区举行。郑子矜、王雯、刘媛三位同学获得“怡凡”奖学金。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鲁鸿,朝鲜语系教师朴银淑、李成道、朱明爱、金菊花,辅导员马海波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朴银淑在致辞中首先对申永明校友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向以申永明为代表的优秀校友学习,培养优秀品格,努力奋发学习,助力国家繁荣,同时简要介绍了“怡凡”奖学金的由来与评选资格并宣布了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得者郑子矜同学分享了申永明校友对母校、老师的怀念以及给同学们的寄语:他在寄语中强调了独立思想的重要性,并告诉同学们保持好奇心的重要性,最后提出了对山大及朝鲜语系师生的美好祝愿。

魏鲁鸿在致辞中对申永明的个人捐资行为表示感谢,强调了这种精神的可贵,最后对获奖的三位同学表示祝贺与鼓励,也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正能量铭记在心。

魏鲁鸿、李成道、朱明爱为三位获奖同学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王雯同学作获奖感言,她表达了她对老师以及申永明学长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感恩老师,回馈母校,以申永明学长为榜样,心怀赤诚,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

“怡凡”奖学金由朝鲜语系05级申永明(现任SK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科长、品质PART长)创立,个人捐资给朝鲜语系在校大学生。每年捐资5000元,选三名学习成绩好,且需要帮助的朝鲜语系学生予以资助。本奖学金本着鼓励学好本专业,帮助后辈,与其他奖学金、助学金等不重复的原则进行资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迎新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