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美国杨百翰大学代表团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7:35    作者:康明    点击:[]

1113日,美国杨百翰大学(简称BYU)肯尼迪国际研究中心中国教师项目协调官员Alan MalanKim Malan一行二人访问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洪东、大学外语教学部胡志军教授、外事科研秘书康明、外教联络员庄新红、陈萃等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刘洪东代表学院对Malan夫妇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杨百翰大学中国教师项目表达感谢,感谢BYU作为我校的友好合作伙伴,常年为外国语学院推荐优秀的英语外籍教师,为学院在外语教学、学生培养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庄新红和陈萃分别介绍了BYU本学年为学院推荐的4名英语外籍教师在大外部及英语系的教学工作情况。胡志军和康明就明年学院的外教招聘计划及录取条件等问题和BYU进行了深层次沟通。

Malan夫妇向我方介绍了BYU “中国教师项目”本年度在全国各高校的实施情况,高度赞扬学院为BYU输送的外籍教师在生活及工作各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对外教联络员的悉心工作表达了感谢。

美国杨百翰大学是美国犹他州一所私立大学,也是全美最大的教会大学,成立于1875年。该校的“中国教师项目”每年为全国各大高校如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等输送百余名外籍教师。山东大学为BYU在山东地区的三所合作高校之一,每年为我院输送多名英语教师,对提高我院的英语教学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7位教师当选新一届教育部教指委委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