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94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7:04    作者:闫秋燕    点击:[]

8月4日至5日,外国语学院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原94级辅导员、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副院长李建刚出席欢迎仪式。

8月4日下午,50余位校友齐聚洪楼校区,在外院301举行主题班会活动,原94级校友、现就职于新华社的韩洁同学主持班会。王俊菊院长首先致辞,对94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郭邦礼书记介绍了山东大学目前的办学格局,并回顾了与94级同学相处的点点滴滴。李建刚副院长则以“学长”的身份欢迎94级校友回家,讲述了与94级俄语班“既是老师又是学长”的渊源。校友孙凤收代表94级同学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并对此次聚会筹委会的各位成员表示感谢。最后,王俊菊院长向94级同学代表刘莹莹和闫秋燕颁发捐款证明,感谢94级同学捐资成立校友助学金,资助家境欠佳的外院学子。

主题班会后,校友们一起在外院门口合影留念,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并邀请当年的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聚会晚宴,共同追忆当年在山东大学学习的点点滴滴。

  此次参加聚会的校友有50多名,就职于各行各业。无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成绩多显著,回归母校,仍是满怀感恩之心的学生。他们在酷热中走遍校园的每个角落,重温当年的美好记忆,并商讨如何回馈母校,让感恩之心薪火相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工党员赴上海、浙江嘉兴考察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外语学科一体发展与综合改革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