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度95级校友奖学金和“泰纳”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0:45    作者:    点击:[]

613日下午,2017年度外国语学院95级校友奖学金和“泰纳”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洪家楼校区正式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鲁鸿主持, 95级校友奖学金校友代表李怀强、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建刚、外国语学院法语系教师卢梦雅、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马海波参加。

首先,薛佩军进行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寄托。李怀强发表了讲话,他说明了95级校友奖学金的来源,并代表95级校友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嘱托和祝愿。法语系教师、2000级校友卢梦雅代表“泰纳”助学金的设立者山东大学校友杨杰进行了讲话。

随后,李建刚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李怀强共同为获得校友奖学金的同学颁奖,薛佩军和卢梦雅为“泰纳”助学金的同学颁奖。

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苗荣和刘涵依次上台发言。她们表达了对校友的感恩之情和远大志向,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以校友们为榜样,加倍努力,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奖助学金的设立,是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回馈,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也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支持,同时鼓励他们以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发愤图强,学好知识和技能,成为国家栋梁。


 

 

文、图/谢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知名校友杨爽回母校访问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