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学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6:32    作者:    点击:[]


5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洪家楼校区举办了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学生开放日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济南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红妹,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副院长刘洪东,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一级部主任王鹏,外国语学院各系系主任及负责老师,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一一班班主任李新武,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学生代表等。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马海波主持。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济南外国语学校和我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彼此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我院招生拓展与宣传工作。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致辞,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生活动以及外国语学院的综合实力,排名情况等,并表达了对济南外国语学校师生来访的热烈欢迎。其次,济南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红妹致辞,她讲述了外国语学院和济南外国语学校的渊源,并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感谢之情。

随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洪东发表主题演讲,他以立足新时代,培育新人才为题,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的总体情况。接下来,法语系主任刘洪东,德语系主任吕淑君,俄语系主任皮野,日语系副主任宋成德,西班牙系负责人张沁园分别介绍了各系的专业情况,市场前景,学习技巧等内容。之后,学生就自己关心的学习问题、发展困惑向老师提问,各位老师做出了细致解答。

最后,由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同学积极参与,并就自己的疑惑向学生代表提问。

开放日活动全程气氛活泼轻松,师生互动热烈,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学生开放日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后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英国卡迪夫大学代表访问外国语学院 下一条: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金山做客外国语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