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5:31    作者:王新会、赵志刚    点击:[]

41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值此大好时节,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莲台山和灵岩寺春游踏青。

上午,大家兴致勃勃的来到风景胜地——莲台山。这里,山色秀丽,绿茵遍地,空气清新,洗去了闹市的喧嚣,独享清幽。老师们边走边闲谈,有说有笑,一路轻松地爬到梯子崖,大伙争先恐后地体验“鹞子翻身”,互帮互助,惊呼连连,有惊无险顺利返回。最后,来到透明洞,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登临山顶,触目远眺,在绝壁万仞之上,苍松翠柏掩映之中,洞穴处处,幽绝深邃,神奇奥秘。

下午,参观了千年名刹——灵岩寺。游览了辟支塔、千佛殿、墓塔林等,大家为工匠精神所折服,啧啧赞叹。在庄严和肃穆中,沐浴在春光里生长在石头夹缝里的凤檀和龙檀平添了些许生机和情趣,如此鲜活生动,就像“海内第一名塑”。回程途中,大家又满怀喜悦地观赏了山东交通学院的百亩油菜花,此时,花期正盛,朵朵金黄色,鲜艳欲滴,在蓝天和白云相映之下,蔚为壮观。

此次春游活动为大家创造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了解和沟通,放松了心情,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


上一条:乔国强教授受聘山东大学兼职特聘教授 下一条: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宁琦做客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