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七八级职员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28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11月14日下达的《关于下达七八级职员岗位数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将职员岗位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符合条件的人员填报《拟任科级干部基本情况登记表》。

2、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综合评审,将评审结果上报学校人事部。

3、请符合相应岗位的人员在填报材料时,把所具备的条件在表格中进行呈现。

4、请于11月22日(周五)下午五点前发到学院人事秘书王吉奇邮箱或微信。

附件1:七八级职员任职条件

附件2:《拟任科级干部基本情况登记表》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推荐外国语学院2019年“年度团支部之星”、“学院年度榜样人物”、“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