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教职医务员工体检时间安排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7:39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健康体检工作实施办法》(山大综字〔201734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工作安排,现组织2018年度教职医务员工健康体检,现将2018年度教职医务员工体检时间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安排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负责学校体检工作的组织安排,各单位体检工作联系人负责本单位的体检工作,接到本通知后,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每一个参加体检的人员。

二、各医院体检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1.齐鲁医院

体检从2018127日开始,2019114日结束,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一。

2.山大二院

体检从20181210日开始,20181221日结束,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二。

3.校医院

体检采取直接与员工预约的方式进行,体检已于1129日正式开始。

4.齐鲁医院(青岛)

报名到齐鲁医院(青岛)体检的教职医务员工,由校医院(青岛)统一组织、另行通知。

三、其它需说明的问题

1.体检需携带的有关证件

体检时,请教职医务员工务必携带身份证、校园卡(电子体检券)、保健证(保健人员),严禁冒名体检。

2.时间安排

统一安排的体检时间,是学校与各医院协商后,为我校预留的体检时间,医院在人员、设备、服务措施等方面,事先做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望参加体检的人员,尽量按照安排的统一体检时间到医院参加查体。

3.体检项目

每年都有部分参加体检的人员,留有未查完的检查项目,直接导致体检报告不能按照规定时间出来,为此望出现这种情况的人员,如继续检查,请在一周之内将未查完的检查项目查完;如有的项目不想检查,请在体检当天直接告知医院前台服务人员,并请将条码交于体检中心前台,方便结帐。

4. 体检时间变更及预约

因客观原因,无法在统一安排的时间体检的,可在各医院统一安排的时间段内,自行与各医院预约体检时间。后续补报且各医院时间安排表中未涉及的人员,可随本单位安排的时间前去体检,不再挂网通知。

齐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咨询预约电话:82166928

山大二院健康管理中心咨询预约电话:85875307

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咨询预约电话66999

校医院(青岛)咨询电话:0532-58630136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咨询电话:64101


附件:1.齐鲁医院体检时间安排

   2.山大二院体检时间安排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

 2018125


上一条:关于清理往来款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答辩环节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