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外国语学院2018年胡敏励志奖学金、恩琳助学金评选和95级校友奖学金结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6:28    作者:    点击:[]

各年级: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奖学金评选和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胡敏励志奖学金、恩琳助学金评选  

(一)评选项目与要求

 各项院设奖助学金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奖励标准及评选名额等参见附件1

(二)评选程序与报送

 1. 申报学生需按要求填写相应的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并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2. 胡敏励志奖学金根据评审要求,由学院组成答辩小组对申报人按照申报条件进行评选;恩琳助学金根据评审要求,由学院组织对申请人材料进行材料评审。上述均要求:申请人对材料的真实性予以确认,学院产生奖学金参评推荐人选,公示无异议后,学院汇总推荐人选材料报备学院和设奖单位审核通过。

纸质版材料:各项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可提供的所获奖励复印件(一式一份);

电子版材料:《山东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留底,以备通知。

各项奖学金申请务必于111日(周上午10:30点前报送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二、95级校友奖学金结项:

1.报送要求:本年度已入选学生,进行立项结题,认真撰写中文调研报告及支撑材料,并于11月30日之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电子版留底以待备档。

2.结项要求:要求符合学术规范,严禁剽窃,紧扣立项主题,逻辑完整,相关调研结果(成果)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指导意义,字数在5000字以上。学院审核通过后,将组织颁奖仪式,发放证书及奖学金,若出现学术不端等行为,将取消本年获奖资格,并追究其不端行为的责任。

三、有关说明

 1.各位申报同学,应严格审核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不得出现各类项目填写马虎、敷衍了事现象,一旦发现,将取消个人评奖、结项资格。          

 2. 严格按时、准确报送材料,过期视为放弃相关资格。

  联系电话:(883)77179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外国语学院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校级优良学风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批特别资助类博士后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