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国Bloomsbury出版社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8:03    作者:康明    点击:[]

英国Bloomsbury出版社全学科电子图书数据库现已面向学院师生正式开通试用。试用信息如下:

访问网址https://www.bloomsburycollections.com

试用时间:2018101--20181124

试用方式IP控制

访问方式:详见附件

资源简介:

一、 出版社介绍

Bloomsbury Publishing Plc.(布鲁姆斯伯里)是英国知名出版社,引领着人文学术出版,在伦敦、纽约、悉尼、新德里有四个分公司。Bloomsbury的学术出版主要集中于人文和社会科学,每年出版1200多本新书。知名的出版物有温斯顿·丘吉尔研究数据库、莎士比亚研究数据库、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哲学宗教等。在大众出版物方面,出版了知名女作家J.K.Rowling的《哈利波特系列》。Bloomsbury旗下还包含Continuum, Berg, Bristol Classical Press and AVAMethuen Drama, The Arden Shakespeare, T&T Clark, Fairchild Books and Hart Publishing等子品牌。

二、 电子书介绍

Bloomsbury合集以灵活的方式来建立人文社会科学的电子书集合,为图书馆提供即时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至2015年初,平台上拥有4000册电子书,内容包含Bloomsbury最新的出版物内容,以及各出版品牌超过100年出版历史的出版物,例如Continuum, T&T Clark, Bristol Classical Press, BergThe Arden Shakespeare同时包括最近收购的Hart Publishing的出版书籍。平台每年增加新书,保证教师获取最新的研究资讯。

图书类别包括:

人类学圣经研究古典研究与考古经济学教育电影与媒体研究历史法律语言学文学研究自然史哲学政治国际关系宗教研究社会学神学等。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