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选拔科级研究生秘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6:42    作者: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事业编制管理岗人员中,公开选拔科级研究生秘书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原则

按照“公开、竞争、适岗、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选拔,择优任用。

二、任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8年2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扎实的文秘功底,能够撰写与工作相关的报道、申请、说明、总结、学位点评估等文字材料;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能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够与留学生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

4.具有较强的管理沟通能力,能够协助分管院长完成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相关工作,协调、组织、监督、管理研究生管理科各项工作的实施。

三、选拔方式

符合任职条件的人员自愿报名竞岗,学院按照《外国语学院关于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选拔任用。

四、报名方式

请报名竞岗人员下载并填写《申请人员报名表》,于2018年 1月19日17:00前发送至malei123@sdu.edu.cn,逾期视为放弃竞岗。

 


附件: 申请人员登记表.docx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11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