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籍教师 >> 正文
关于我校师生参加2019“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9:54    作者:    点击:[]

为铭记广大外国文教专家与中国师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和结下的深厚友谊,科技部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国际人才交流》杂志联合主办“学邦在线杯”•2019“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评选活动。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我校师生

二、参赛要求

征文大赛作品:

(一)参赛作品须是作者原创且没有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贴近生活实际,体现时代精神,突出彼此间的友谊、情缘。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参赛作品不得抄袭或有其他违反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报纸、杂志、图书、网络的编辑、出版、发布权。

(二)我校师生与外籍教师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结下的深厚友谊等,须为中文稿件,字数控制在10003000字之间,字体为宋体,正文为四号字;欢迎配有相关的清晰度较高的图片(1-3张),并对图片作简要文字说明。

(三)所有参赛作品,均需在结尾处及投稿邮件正文中注明作者姓名(全称)、性别、年龄、目前所在学校院系、详细地址、邮编、以及作者本人的具体联系电话(手机),否则视为无效,如有指导教师请备注。

三、奖项设置

征文大赛个人奖(70名):

(一)特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

(二)一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

(三)二等奖6名,奖励人民币500元;

(四)三等奖10名,奖励人民币200元;

(五)优秀奖50名。

以上所有奖项均发放证书,奖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并赠阅2019年《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一期。

四、投稿方式和截止日期

参赛作品由国际事务部统一汇总上报。请参赛老师和同学将稿件、学院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发送到wgzj@sd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与外教”征文活动。投稿截止日期2019530日。

联系人:傅老师 88364874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拟招聘人员公示(Sébastien Joaquim GOMES) 下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招聘启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