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会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2:25    作者:岳双双    点击:[]

98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行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纳新大会。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新苑,团委副书记马文啸出席了本次纳新大会。

大会伊始,2019级辅导员张新苑发表讲话。她在分享自己在外院学习生活的经验,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温暖大集体的同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提升能力,广泛交友,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和嘱托。之后,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崔巍介绍了学生会组织架构及各部门职能,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生会两年的收获,鼓励新生成为外院学生会的一份子。

接下来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进行相关宣讲。各部门成员准备了精彩的视频展示,并表演了丰富多样的节目。秘书处用充满活力的舞蹈活跃了气氛;记者团展示了风趣精彩的配音视频,吸引了众多目光;组织部用可爱的玩偶为新生们发放糖果,拉近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体育部利用改编的歌曲,迎来了阵阵掌声。之后的尼诺剧社,语种协会以及青志协等等,用他们精心编排的特色节目,彰显了部门特色,用独特的方式将纳新的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所有部门的宣传展示结束后,新生们在志愿填报单上写下了慎重考虑后的志愿部门,同时也对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纳新大会给出了良好的评价。外院学生会,聚天下精锐。本次纳新大会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以及团委的大力支持。新生的加入,将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为今后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岳双双 图/马平川、陈心如)


上一条:朝鲜语系研究生刘琳琪参加韩国青少年访华代表团志愿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团体心理辅导和素质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