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2018西语团支部举行“励志成才,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山大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10:29    作者:    点击:[]

1214日下午,2018级西班牙语团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励志成才,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山大人”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团支部全体同学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对山东大学第三十五次学代会第十七次研代会的相关文件和发言进行了学习,对本次“两会”的相关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团支书王福林同学制作了PPT进行讲解。

 

现场活动分为三部分,讲解山东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报告相关内容,分析樊丽明校长和郭新立书记在两会中的讲话,以及同学们畅所欲言的环节——谈谈自己如何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山大人,并在活动最后汇总上交了自己对于山大建设与自我发展的感想和体悟。

 

本次活动展现了18西语团支部同学们对于推动母校建设,实现全面发展的极大热情,增强了全体同学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山大学子,我们一定会牢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在新思想的引领下,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成为最优秀本科生”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真正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时代青年!



 

/唐逸辰 王福林 文/王福林

上一条:18商英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山大人” 下一条:看改革开放四十年变化,感受时代发展脉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