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重工启航“调研团赴潍柴动力工业园参观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21:13    作者:    点击:[]


     719日,重工启航调研团在完成山东重工集团调研活动后赴山东潍柴动力工业园参观,继续开展“从改革开放四十年重工企业发展历程看制造强国战略”专题调研活动。


重工启航”调研团全体成员在山东重工集团人力资源部业务主任刁志强的带领下来到了潍柴动力工业园。下午,调研团的参观活动正式开始,调研团首先参观了潍柴科技展馆,科技展馆中展示的各类发动机、内燃机、陕西重汽、游艇、叉车等代表产品,同时,潍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类成就也给调研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调研团在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去往二号车厂,参观了发动机零配件制造和装配过程。高度自动化的流水线作业,将生产任务量化可视化的展板,随处可见的激励口号,无一不让调研团对潍柴集团装备制造实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二号工厂主任孙宏伟深入浅出地向调研团介绍了潍柴的产品结构和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装备工艺,再次向调研团展示了潍柴集团的创新能力和强大实力。


心无旁骛攻主业,脚踏实地谋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潍柴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聚焦新能源、互联网+,向打造世界强企的目标坚定迈进的潍柴正在描绘属于潍柴,属于国有企业,属于重工制造业的宏伟蓝图。


/宋芳卉 图/盛学敏





上一条:学者之言——“南水拾玉”调研团访谈苏州大学王宁教授 下一条: 苏州的水袖磨腔——“南水拾玉”社会实践调研团寻访昆曲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