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9:07    作者:    点击:[]

6月10日,外国语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洪家楼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前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恒大旅游集团总部人力资源总监刘聪,和实习经历丰富的前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唐志军担任评委,来自15、16、17三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八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环节——七分钟的展示环节和三分钟的答辩环节。每位选手有七分钟的时间展示自己的PPT,然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展示提出问题,由选手进行回答,限时三分钟。

 

参赛选手结合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以清晰的思维、流畅的语言,向评委们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客观分析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容不迫地应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采。最终,张瞳、焦蕾、赵皓若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唐祥辉、裴婷娜等五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冷静沉稳、思维缜密的表达能力和心怀理想、志存高远的优秀品质。同时比赛的举办也激励了外院学子积极进行职业规划,为实现目标而努力拼搏奋斗。



                              

/文 魏晓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央视“朗读者”进山大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排球队参加山东大学2018年度排球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