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外文节英语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9:24    作者:    点击:[]

51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七号楼举办了第十届外文节英语配音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外教KenMarc Jason以及英语系秦东昕老师。

比赛选手共有8组,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show我风采,参赛队伍将各自预先准备的片段进行配音,第二环节是即兴配音竞赛环节,各参赛队伍将抽取语种协会事先准备的影视片段进行配音并按照抽取顺序开始上场配音。比赛一开始,董利组的Flipped配音表演就因标准的发音,流利的吐词获得观众们热烈掌声,郭晓轩组的天才眼镜狗表演活泼有趣,现场笑声不停。王梦雪组的黑镜Black Mirror同样也是精彩不断,声线迷人,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除此之外,陈晓月组,王靖民组,陈秋云组,李珂组,马英妹组也都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交融的盛宴。在即兴配音竞赛环节中,各组同学的临场发挥,表现不俗,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气氛活跃,有不少观众跃跃欲试。而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比赛最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各组选手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在语音语调,流利清晰,情感表达以及团体协作等方面都给出了专业的建议,表扬同学们的模仿精准,发音标准。最后比赛在一片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经过精彩而激烈的对决,郭晓轩组(专业组),王梦雪组(非专业组)获得一等奖,陈晓月组(专业组),董利组(非专业组)获得二等奖,王靖民组(专业组) ,陈秋云组(非专业组), 李珂组(非专业组) 获得三等奖,马英妹组(专业组) 获得风采奖。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调动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的提高以及英语素质的培养,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协作创新能力。本次配音大赛给我们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交融的盛宴,展现了我们外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风采。

/ 张玉婷 图/ 陈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交部遴选选拔考试培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山东大学外国文化节外文歌曲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