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Dazzle演讲协会举办“Ted Speaker”英文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23:21    作者:    点击:[]

56日,外国语学院Dazzle演讲协会在外院楼举办了Ted Speaker”英文演讲比赛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秦东昕老师和来自苏格兰的Mr.Donald。七位通过初赛选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即主题演讲、评委点评以及颁奖仪式。每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主题演讲环节需要每位选手在八分钟的时间里展示自己对英美文化的了解,可以配乐,可以制作PPT。这一环节的主题涉及到英美文化各个方面,包括风俗、运动、娱乐、医学等,使比赛更具有趣味性及综合性;主题演讲也体现出选手们写作、演讲的综合水平,各位选手都经过了精心准备,他们感情充沛、发音准确、语言流畅,展示出自己自信的风采以及对主题的全面了解和深刻认识,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点评环节中,Mr.Donald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同时就语音语调、手势运用、演讲语速及PPT的准确性等细节给出了专业的建议;秦东昕老师则称赞了选题的生动有趣,以及各位选手从容自信的姿态与精彩的表现,带给观众们一场英美文化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锻炼选手的演讲能力,培养自信心,展现选手们的语言素养和个人魅力,并使同学们对英美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最终,16级英语系王靖民获得了一等奖,徐修、毕英杰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春青、蒲虹燕、郑浩贤、符岳晗获得三等奖,李珂、刘祖港、柏璎格获得优秀奖。

文、图/王佳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及毕业生专题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高顿杯” ICE创客达人挑战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