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会权益直通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20:52    作者:    点击:[]


12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权益直通车座谈会。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吕鹏飞,秘书处秘书长张梦柔,各分管主席以及2017级外院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吕鹏飞带同学们从校园文化、学术学风等方面回顾了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总结了其目的和意义。接下来,同学们与主席团展开交流,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诉求。其中,线上投票的公平性有待提高、个别部门例会效率较低、缺少学生意见反馈机制等问题受到了主席团的重视。另外,同学们也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如希望增加班级之间的互动交流,加强对同学们心理问题的关注度等,这些建议对更新精简学生会活动有很大帮助。之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最喜爱的学生会活动,“天使在身边”、模拟外交谈判大赛等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氛围轻松愉悦。最后,主席团成员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鼓励大家积极与学生会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生会工作的提高。这一次座谈拓宽了同学们表达想法和建议的渠道。

 

本次座谈会使学生会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学生们的心声,有利于学生会把握学生需求,促进活动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满意度。同时拉近了主席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同学们对学生会的认识,加强了彼此之间的理解,有助于学生会顺利开展工作和举办更多让学生获益良多的精品活动。



 


图、文/魏晓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勤工助学上岗前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