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5:39    作者:马蕾    点击:[]

328日下午,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作学院工作报告,常务副书记薛佩军致开幕辞,班子成员和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校平和副书记赵龙联合主持。

薛佩军致开幕词。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实施学术强校,努力实现“由大到强”的关键一年。明年将迎来建院90周年,90年来,一代一代外院人前赴后继,砥砺前行,用行动践行了担当,铸就了辉煌。这是学院实现由大到强的力量和信心的源泉。鼓励与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规划、人才队伍、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全体师生要继续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矢志不渝,只争朝夕,努力实现外院 “由大到强”。

王俊菊在2018年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国际化进展取得新成效,学科、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取得新进展,校友、工会、离退休工作扎实有效。报告梳理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指明了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艰巨任务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副书记赵龙解读《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周俊基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就我院教代会提案工作作报告。各代表团分组进行讨论,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及工作状况积极发言,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闭幕式上,副院长马文宣读了大会决议,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分类管理办法》(试行)、提案报告等。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感,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我院的良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开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彰显外院女性风采,树立新时代巾帼榜样——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