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外国语学院科研种子项目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0:11    作者:    点击:[]

为实现“学术兴院”,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激励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着力培育一批有望冲击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及部级科研项目的优质种子项目,切实提升学院科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争取在国家级重点及重大项目申报上有较大突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向更高水平,有力支撑学院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外国语学院决定启动2019年度“科研种子项目培育计划”(简称“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现将相关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育目标

1、重大项目:培育资助计划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2020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课题。

2、重点项目:培育资助计划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课题。

3、一般项目:培育资助计划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及青年项目、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课题。

二、资助方式

对入选培育计划的项目,每项予以一定标准的经费资助,经费的使用应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

具体内容请查阅《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种子项目培育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种子项目培育计划申请书》(附件2),需按照申请书的各项要求认真填报,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

2、学院评审。学院对申请书及相关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对于形式审查合格的候选项目,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3、批准资助。公示期满无异议,经学院审定给予资助。

四、申报条件及要求

1、学院在职教师均可申报,申请者应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备良好的研究条件和前期研究基础。

2、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申报一般和重点项目,但有资格申报重大项目。

3、每位申请者本次只能提交一个课题。

4、本次申报培育项目应对照相关国家级及部级项目的要求准备材料。

5、不得使用任何已获得国家级及部级获批立项的项目内容(包括研究方向、创新点等)。

五、申报材料

1、请申报者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种子项目培育计划申请书》(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kangming@sdu.edu.cn。

2.报送时间2019年5月10前逾期不予受理。

3.联系人:康明   电话:88377089

 

附件1:《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种子项目培育计划实施办法》

附件2:《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种子项目培育计划申请书》  

  

 

                                              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我院两项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 下一条:祝贺我院6项课题获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